冬葵子

语C小段子存档「艾亚哥斯中心」

黑夜葬:

#P1
#冥界日常
#艾拜


真的好麻烦。


宴会什么的,一堆人聚在一起吃吃喝喝就好了,还非要跳舞带舞伴。这种古板的宴会流程,一定是拉达曼迪斯那个家伙出的主意吧。不过身为冥界三巨头,在这种场合我也不会落后的,更何况我有个现成的优秀舞伴呢!


大踏步往拜奥雷特的房间走去,径直推开房门。无视了半翼起身迎接自己时的惊讶和手忙脚乱,把一个大盒子塞进她手里。


“明天穿上这个和我去参加舞会。”


而一向对我的话言听计从的拜奥雷特,此刻竟然默不作声,脸上显露出踌躇的神色。


“怎么,不想去?”


“不,不是。只是有些担心,自己不太适合出现在那种场合……”


拜奥雷特低下头,眼神在她自己身上来回游移。她白皙的肌肤上布满了伤痕,那些是乘风飞行,为我战斗时留下的记号。居然介意这些问题,就算已成为凶猛的贝希摩斯,终究也留存有女性的那一面吗?


我扬起唇角,伸手抓住她的肩膀,将她揽在怀里。


“说什么啊,拜奥雷特?你是我的东西。我艾亚哥斯的所有物,当然是世上最完美的。”


#P2
#去冥界报道时的回忆
#拉达相关


    成为魔星觉醒后不久,我收到了一封信。里面是冥界的诏令和一叠车票,附加的说明上用整齐而硬朗的字体详细写明要在哪里换乘什么交通工具。落款的联系人名字是拉达曼迪斯,大概他就是负责接待的人吧!


     于是我按照信的指示前往海因斯坦城,在庄园的入口见到了一个面色严肃,穿着一套整齐礼服的男人。交谈过后得知他就是拉达曼迪斯,于是我就把自己的行李箱扔给他,一阵莫名其妙的沉默之后他没说什么,拎着箱子带我去了城堡内部,告诉我房间方位和集合时间之后就离开了。虽然看上去非常古板,不过拉达曼迪斯的确是一个贴心的好管家啊。


     后来,当魔星集合,我看到拉达曼迪斯穿着冥衣站在潘多拉身边时我才知道,原来他不仅仅是管家,还是和我同级的冥斗士。


#P3
#转世重生校园梗
#恶搞,可能OOC慎


   很生气,真的很生气。
   这是我觉醒了前几世记忆后的唯一想法,好想找到那几个让我看不顺眼的家伙,用迦楼罗振翅把他们都扔出大气层!
    但是现在是现代社会了,学校里的那些个神明也不会让我这么做。于是为了排解这股愤怒的情绪,我前往了肯打鸡餐厅。


    那个可恶的射手座,居然敢飞到我头上,还击落了我的船!
    ——恶狠狠地吃掉了两对炸鸡翅。


    那个可恶的凤凰座,长着和辉火相似的臭脸也就算了,居然还敢那么对待我!什么二次定律嘛,明明就是开挂,哼!
    ——怒气冲冲地撕扯了两对新奥尔良烤翅。


    还有那个双子座,也是很烦人!为什么他被打败就有人救他,我就没有啊?!不高兴,不愉快!
    ——啃掉了和双子座肩甲形状差不多的汉堡。


    一小时后。
    面对一片狼藉的餐桌,我犹豫了好久,最后还是拿出手机,打开了冥界的校友群。


    “米诺斯,拉达哥,辉火!不管谁都好,快来接我啦!我……我吃的有点多走不动了!”


#P4
#冥界日常
#米诺斯相关


    在我还没有得到黑船的时候,手边也没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每天到管辖的区域露个面听属下报个平安一天的事务就结束了,虽然我也不觉得这个巡视有很大意义,毕竟在哈迪斯大人的力量下你不能期待僵尸造反给自己带来乐趣。所以比起不知道在忙什么的拉达曼迪斯和在第一狱多罗美亚之间两点一线的米诺斯,我还是比较闲的。


    在安提罗拉的大软床上躺腻了我就会出门散散步。某一天我晃到了第一狱,穿过无数奋笔疾书的侍从端坐的长排书案,见到那个永远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家伙。米诺斯的表情总是隐藏在他过长的刘海之后,即使脑海中拥有前代的记忆我也很难产生和他亲近的念头。


    不过在无聊的驱使下我还是会时不时来到这里和他搭话,他待人非常礼貌,但却总是有种疏离的感觉。有一天提到未来的圣战时,我告诉他我会组建强大的军团踏平地上的那群渣滓。他只是笑笑却并未多做言语。


     米诺斯似乎不太喜欢将很多低级冥斗士编为自己的部下,他身边的人比起拉达曼迪斯要少许多。当我问起原因时,他姿势优雅地放下手边红茶,额发缝隙中瞳孔的银色辉光一现即隐。


      “当你经历了部下们都不在的时刻后,就会知道原因了。”


      
       很久之后,坐在黑船废墟之间望向天空中的lost canvas,我终于明白了米诺斯话语中的含义。

评论

热度(14)